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放假咯 ♥

今天是我跟宝贝在一起的第一个月叻
哈比哈比 :D
也是我和宝贝的1st Anniversary噢
宝贝还送给我戒指
是情侣戒指丫~ <3
这次算是最长的一段感情 
呵呵呵

放假咯
要开心都来不及丫
不过讲真
放假太久也有点闷锝喔
呆在家里
都不懂要做莫
不是吃就是睡
不是玩电脑就是看戏
肥死我啦!
不过幸好有宝贝的陪伴叻 <3
不然就不知点算好

昨天我老妈子带我去哝指甲叻喂
好兴奋
我的38宝贝表姐也跟买来 x)
哇老野
鬼知道
哝指甲也要真粒钟咩
真的是啊
哝了过后更死
一个钟头后才能拿东西
就算连动东西也不能叻
气有持里
早知就不哝
算了啦
都哝了
手工也不错下嘛 (:
拍了照片
请观赏 ;D

 
        不懂叫什么French Manicure ~

明天要跟表哥表姐们去 MidValley唱K丫
期待期待 ~
一定会唱到喉咙爆维子 XD

明天一早十点就要爬起床料咯
非事又放人飞机又给人骂 ><
好啦
就等我更新吧 !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