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当你是宝 , 却当我是草

我又上来更新了 :)

这个星期, 真的真的发生了很多事
我知道你会觉得我很烦 , 多管闲事 , 很多余
可是我也是为了你好
我们都是为了你好
坦白跟你说
让老师和你家人知道那件事
是我提议的 , 并不管她们俩的事
她们只是同意而已
也许 , 你当我是外人也好 , 路过人也好 , 甚至什么狐狸精也好
我 , 
已经当你是我的好朋友
已经把你当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!

我真的很想告诉你
其实 , 我也很想你的 ! 我们三个都是 ! 
可是我想的不是现在的你 
而是以前单纯可爱的你 :(

在校内看到你时
真的很想跑过去跟你谈天 , 拥抱 , 开玩笑 , 呵呵哈哈将
可是现在 , 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
只可以是回忆

还有一件事要跟你说
我没有靠过你的谁谁谁
我不是那种敢做又不敢认的人
我不是特地要提起什么伤心事
只想把我跟你之间的误会做个了断
好了
不想再多再多写

星期四
又看见你了
本来选择了逃避
可是最后也逃避不料
你到底想我怎样的呢 ?
谁可以告诉我下一步是什么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