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29/3/11 Ming Liang Bday :D

Ming Liang ,
在这里跟你说声 , 
Happy Birthday ! :D

今天早上跟 Denise 和 Carera 他们去木村庆祝名亮生日
本来我的 Carmen , Amelia 和 Cassandra 都有去的
给 sukan 的老师抓回去学校了 , 真遗憾
Cy Bakaa 也有去呐 , 可是那个文丰又放飞机就没来到 
我们吃了东西就就拿蛋糕出来了
其实我们买了两个蛋糕
一个是拿来玩名亮的   赫赫
可是给死君安他们 qun saii bou ==
不过最后也有弄到 bday boy :P
我们真的玩到很 din 咯 , 那个老板娘都好像怕料我们
哈哈哈哈哈
玩够了过后已经不够时间了所以那个正的蛋糕拿回学校下课才吃

下课都吃不完那个蛋糕
所以拿回班吃咯 :P
还是用手指来吃 
你一口我一口 , 就吃完了
Wei Jie Calvin 都有在  哈哈哈

不好意思吖
照片全部都在 Denise 那边
我会叫她快点放出来的 :)

名亮 , 希望你喜欢我们帮你庆祝的啪地吖
这次没搞到你进医院已经很好料 XD
下次轮到 Carera 的生日 , 要小心噢  哈哈哈

差一点忘记说星期一的事
我 欣琪 Alanis 老公 , pon rumah sukan 去 k4 打耳洞
原来欣琪很怕痛的
她要打的时候一直动来动去
还紧紧抓着 Alanis 的手
好像生孩子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真的笑到我吖
她以为我不会写出来
你错了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