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对不起

Hell yeah im back ! 
终于死上来更新料 :)

最近日本好可怜吖
因为地震 , 而引起个又大又恐怖的海啸 , 把半个日本都冲走了
没人知道 , 世界末日会几时到来
But with a just little help from everyone , we can help alot :)
我英语不错吧 , 表看小我蛤 xD

前两天 , 我认识了你 , 你带给我的麻烦真不少
你到底想我怎样 ?
我在这里也想跟一个人说声 , 
对不起 !
我知道 , 是我错 , 真的很抱歉
你对我真好 , 我很感激 , 谢谢你

今天和傻婆 wei mun 一起去时代
在那里看见个很可爱的小男孩
他只是得到气球 , 就很开心了 :)
我也想像他一样 , 那么容易就已经满足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