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我的泪 , 终于都留了下来
流了泪 , 一切都已解决了
终有一天 , 我会反省的
可是这一天 , 还没到来

JOWYN ,
你曾经说过 , 男朋友 , 对你才是最重要
可是我想告诉你 , 你错了 !
孙敏说得对的 , 不要那么天真啦

今天 , 我特地放我亲戚飞机 , 跟我妈咪吵了下 ,
Carmen 就特地练功都不去做
都为了去陪你 , 安慰你
为什么要将好 ? 因为我们关心你 !
不过 , 你竟然去找你老公而丢下我们
你令我真失望 :(

你可以当我们在吹水 , 说废话 , 多管闲事也好
我们只想让你知道,我们都是关心你的
Think about it , before you do it
保重 , 我的宝贝